English

为陈中减压

2000-10-01 来源:光明日报 本报记者 蔡闯 我有话说

在今晚的跆拳道比赛开始前,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袁伟民来到跆拳道队,给队员和教练“卸包袱”。袁伟民说,尽管中国与俄罗斯在金牌总数上只差一枚了,但运动员仍要轻装上阵,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就行了,而不要想得过多。结果,陈中果然在比赛中发挥出色,使中国金牌总数再一次超过了俄罗斯。

跆拳道领队郭仲恭说,陈中今晚打得非常好,所有掌握的技术都使用出来了,说明队员非常放松。跆拳道队使中国金牌总数再一次超过了俄罗斯队,这对队里、对代表团都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。

18岁的河南姑娘陈中赛后说,本来她没想到会遇到俄罗斯选手,因为她原来以为本组中克罗地亚的选手实力更强一些。但俄罗斯选手冲上来了,说明她是有实力的。在关键的时刻战胜了对手,这是自己最高兴的事。

(本报悉尼9月30日电)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